close

上週結束三天的研習之後,我決定讓自己有一天只屬於我自己的時光

早上從銀行出來,站在興隆路和羅斯福路的路口

太陽已經有點火辣,撐起我的傘,就好像武士拿起刀劍奔赴戰場般

我決定步行到師大

雖然太陽有點煩人,但是我的心情好好,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時光可以走路了

上班分秒必爭,下班也分秒必爭

可以這麼愜意的花時間走路,實在是很奢侈的享受啊

一路上可以隨性的停下腳步欣賞商店的櫥窗,行人的百態,綠樹的精神.....而且更棒的是,可以不用說半句話

只是心中還是會因為被兒子制約的關係不時喊出:有水泥攪拌車耶,有怪手車耶之類的

走到公館,發現蟬聲大響,一路都有此起彼落的蟬聲陪伴,真是可愛!

走到台電大樓站,彎進摩斯點份早餐還有我最愛的冰紅茶,一邊慢慢的翻著雜誌一邊慢慢的吃著漢堡

慢慢的,多美妙的一件事啊!

在學校時吃飯總有學生圍在旁邊不然就是來告狀,吃的食不知味

在家裡兩個小鬼在旁邊,總是抓緊時間狼吞虎嚥,一邊餵他們一邊吃

這麼悠閒的吃飯,嘴角都要揚到頭頂了

休息夠了,再繼續出發

在書店裡一直待到餓得頭昏眼花全身無力了,才問老闆幾點了

不需要看時間的一個早上,重溫好多快四年沒做的事

雖然那麼平凡簡單,卻可以讓人這麼開心

真的好幸福!!

我突然想起陳綺貞的歌--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時間到了,我還是會開始想念我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