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飯,我和我媽帶著兩個兒子出門

去書店和玩具店走走

在路上,我們停在之前看到的燕子窩巢前

早上我們看見四隻小燕子伸長著脖子張大著嘴等媽媽餵東西吃

我很好奇現在牠們在做甚麼

沒想到,我看見燕子媽媽停在鳥巢上,而燕子爸爸則停在離鳥巢約五十公分的一個突出物上

從牠們動也不動的狀況看來,我想牠們應該在睡覺吧

我跟包子說,你看燕子馬麻燕子把拔停在那裡陪小燕子睡覺

包子問我:燕子把拔停在那裏保護燕子馬麻和燕子寶寶嗎?

我說:對啊

沒想到包子接著說:那我以後也要保護妳

我真的好感動喔!

回家的時候,包子一直要我抱,不肯自己走

我跟他說,你看外婆推底迪好辛苦喔

包子 說:那以後不要帶底迪帶我就好了

我說你都要馬麻抱一樣好累

包子說,那以後你們自己出去就好了,我跟底迪在家

我說:好啊,以後你們自己在家

包子 說:等我長大以後

我問:長多大呢

包子 說:等我去上班

我故意說:ㄏㄚˊ還要等你上班以後才可以喔

包子 說:對啊,這樣我才有錢給你買東西啊

又要保護我,又要賺錢給我用

真的有這麼好的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