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三十幾歲了,我從來沒有想過對自己的大便給些什麼描述或評論的

不就是臭髒再不然就是看看是否拉稀吃壞肚子了

可我兒子不是

我還記得以前我問他大完沒

他會跟我說,還沒,還有公公和外婆還沒出來(用人物來代替他的便便)

再不然就是說他大了一個馬麻一個包子和弟弟,或是他大了很多小朋友(用人來區別他大便的大小)

這些我倒沒覺得有什麼稀奇的

讓我開始覺得他對大便下註解已到了走火入魔地步

是他住院的時候

有一次他大完便以後跟我說:

"好像馬麻愛包子喔"

這可真是抽象了,我百思不解的問,為什麼

他說,兩個疊在一起,好像馬麻和包子抱在一起(我的老天啊,這比喻讓我以後抱他都會想到大便)

昨天,最勁爆的來了,讓陪他大便的我狂笑不已

大到一半時他跟我說:

好像鐵軌喔(是有那麼一點像啦,彎彎的嘛)

接著,他又拉了一坨屎出來

只聽包子接著說:

"ㄝˊ,是平交道耶"

(因為就這麼剛好的落在與鐵軌垂直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無法停止的狂笑聲)

他對大便的描述可是即時更新的實況轉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