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我從小就很愛問為什麼,什麼都要問,連一加一等於二都要問為什麼

我現在開始知道這種事情的厲害........

每晚睡覺前,除了喝奶抓背的例行公事之外,看書閒聊有時也會穿插其間

昨晚睡覺前,包子一口氣問了我好多問題

我也很驚訝,我沒有一題想不出辦法回答他的

1.猴子可以在獵人打開籠子的時候逃走啊?(和說的故事有關)

1.馬麻,什麼是神經

2.那神經病是什麼?(神經病是從我婆婆那裏學來的,氣)

3.我跟他說很難解釋,他就問我,什麼是解釋(所以我先告訴他什麼是解釋,然後再回答他之前的問題)

4.工人伯伯叫甚麼名字?

5.可以叫工人伯伯神經病嗎?

6.為什麼會有頭髮?

7. 弟弟要做甚麼用?(因為我有提到頭髮可以保護我們的頭)

8.為什麼要長肉?長肉的話動物不會來吃嗎?

9.動物會吃我們嗎?

10.為什麼要保護我們?

11.我們會保護動物嗎?

12. 獵人為什麼不用鏟土機?

13. 為什麼以前沒有機器?

他真的一口氣問我好多問題喔

我能回想起來的就是這些,可能還有些被我漏掉了

最後我還問他,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他還很認真的說

可以

挖賽,好嚴格喔,可以而已耶

包子真的好會問喔

看來我要用功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