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昨天和把拔去高雄

我一直放不下心

因為平常包子吃喝拉撒睡都是我在張羅招呼,他壓根不讓他爸爸管他

所以我有些不放心,但也覺得這是他們可以相處的好機會

晚上回家以後

我聽說他一到ㄚˇㄗㄡˋ家的電梯門口就說要回家了

進去還一直遮著眼睛不肯把手放下來

真的很有他的風格啊

好好笑

一直到我先生的表妹拿玩具出來他才把遮眼睛的手放下呢

我問包子

你怎麼說要回家了呢

他說

因為我想你啊,我想回家找你,我最喜歡你了,也最愛底迪不愛把拔

晚上他一直抱我又親我的,連底迪都吃醋過來搶,拼命卡進我跟包子中間

包子最會這樣了

他好像很了解他老媽,都知道我喜歡聽什麼話

即使不是真的,

我還是那麼愛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