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上星期天早上睡醒

坐在床上對我說:

馬麻,我們家好好喔,好多書,玩具,屋頂還有床都好好喔

包子常常會說類似這樣的話

像上星期六下午睡午覺起來

他也說,馬麻,去逛逛買好吃的東西吃好好玩喔(因為下午帶他去costco買東西)

每次聽包子這樣說

我都覺得好幸福,因為他很開心很快樂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我常常跟學生說

懂得感恩的人最幸福

我想,包子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

ps.後來我發現,這個{好好喔}好像源自於我的口氣

因為我常常對包子 說:馬麻有包子{好好喔}

學得真是維妙維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