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今年的聖誕夜

天氣又濕又冷

我改完一落落的本子離開學校時,天色已深黑

看看時鐘,已經快六點了

小麥子應該急著在找我了吧

媽跟包子在家不知道有沒有飯吃呢

一顆心急著要回家

可是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在計程車上猶豫著

還是先去中興街吧

回家之後

我跟包子說

你知道嗎,今天是聖誕夜,聖誕老公公會出來送禮物,看看哪個小孩乖,就會送他禮物喔

包子說,好,我比較乖

接著,吃飯,洗澡,吃藥,都好乖喔

吃完藥還說,好我可以拿禮物了

晚上上床睡覺,包子還問我:老公公怎麼還沒來呢

我說:老公公如果現在來,小朋友都不睡覺了,看到玩具就都爬起來玩玩具啦,所以他要等大家都睡了才會來送禮物

等你睡醒就會看到了

包子睡了以後,媽幫我把寄放在管理員那兒的禮物拿上來

第二天早上

我把昨天下班趕去買的禮物放在床頭,上面還貼了包子和弟弟以及聖誕老公公的照片

表示是聖誕老公公送給他們的

包子醒來發現禮物後,回頭看著我露出很微妙的表情,然後就說我要去開禮物

一邊玩一邊說,馬麻,老公公的禮物好好喔

DSC00286.JPG 

DSC00288.JPG 

聖誕節其實不是我們的節日

我也不是基督徒

我可能只是想藉機

製造ㄧ些童年的美麗回憶吧

以及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

 

後來我跟我先生說

那我的聖誕禮物呢我的聖誕禮物呢

包子說,在阿,你跟我玩阿

是阿

馬麻愛包子,愛弟弟,你們是我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