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家,老公叫包子拿了一包東西給我,用閃亮亮的包裝紙包著

包子很愛拆禮物,當然還沒交到我手中就自己拆起來了

邊拆還邊跟他爸爸說:把拔你下次不要黏那麼緊,我都打不開。

我問包子:這是什麼禮物?是媽媽節禮物呢?包子說:是上班節禮物。(好會發明喔)

我又說:啊,教師節快到了,是教師節禮物啦!

包子又再強調一次:是上.班.節.禮.物.(還加強語氣哩,真的很堅持)

包裝紙拆開以後,裡面是一個紙盒

打開一看,哇嗚!!!!

 ipad 2 !!!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