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常常會說:馬麻,我們來玩

接下來說的,就是他自己發明的遊戲

昨天晚上吃完飯

包子拿了一條緞帶坐在地板上對著坐在沙發椅上的我說

馬麻我們來玩,然後他把繩子的一頭放我手上

自己躺在地上說:馬麻我掉到水裡了,趕快來救我啊,快點來救我

我說:我不要玩這個,馬麻會害怕

包子:是假裝的啊,又不是真的

馬麻:還是會害怕

包子拿著緞帶說:那不然我們來玩失火的遊戲好了

馬麻:這個也很不吉利耶,不吉利就是不好的事情

包子:那不然玩警察捉小偷

馬麻:偷東西也不是好事情

包子把緞帶掛到他脖子上說:不然玩上班的遊戲好了(因為把拔上班會掛牌子)

馬麻:好啊

包子:玩開車去上班然後小孩在車上哭鬧

馬麻狂笑

怎麼沒有一樣好的啦

可是我已經答應了

只好開始演在車上哭鬧

弟弟也跟著哥哥有樣學樣

害我要哭鬧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