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跟包子在家

問他中午想吃什麼,馬麻煮給你吃(其實根本不會做菜,講得好像隨便點都可以一樣,但我就是有一種不顧一切非要做到的脾氣)

包子說:義大利麵

於是,帶著包子出發,超市買材料去

包子推著超市的車子跟在我屁股後面跑(時間怎麼那麼快呢?包子都可以自己推推車了)

買了橄欖油,義大利麵紅醬,雞蛋,包子自己選的蝴蝶麵

買完以後才發現,天啊,重死了

然後再去市場買洋蔥,花椰菜,包子還拿了一根小黃瓜

結果.....今天沒賣肉...中元節後休市

最後再去買早餐

我覺得我手上的筋要跑到肉外面了

我跟包子說:馬麻已經很重了,你要自己走喔,不可以要我抱,我們要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我一邊走一邊說快重死了

包子 還安慰我說,你看,快要到我們家啦,還抓著塑膠袋說幫我一起提(可是其實沒有幫助)

我是靠意志力走回家的.....這就是不顧一切脾氣惹的禍

今天早上買了肉就開始進廚房

照著網路查到的食譜,嘗試做意大利麵

先切洋蔥,沖一下絞肉

用橄欖油炒肉再加紅酒(雖然買不到牛肉只有豬肉,但我還是用了紅酒,反正剛好飯店送了一瓶)

炒洋蔥,再加上之前的肉一起炒

倒入紅醬,加水,小火煮,最後加糖和鹽

我一邊煮包子就ㄧ邊過來湊熱鬧,一下說要放這個一下說要放那個的

ㄧ直問我可以吃了沒

中間還跑進來說:好香喔,應該很好吃(連包子也抱著懷疑的心態)

最後把麵煮軟,加上醬料就好了

包子 吃了三碗

我問他:包子,那你明天要吃什麼

包子:義大利麵

DSC04441.JPGDSC04439.JPGDSC04443.JPG  

 

 

arrow
arrow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