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弟弟發高燒,診斷結果是扁桃腺發炎,五天之後才不再發燒

8/2  我自己發燒,頭痛,全身骨頭痠痛,未就醫,隔天自行痊癒

8/6  包子發燒  7日半夜上吐下洩  8日狂拉水便   拉到屁股痛,一大便就大哭 ,下午就診後因些微脫水而住院

不停嘔吐拉肚子的包子問我:馬麻為什麼我會這樣?

出門看醫生之前包子問我:看醫生吃藥以後就可以跟以前一樣了嗎?

聽到醫生說要住院後的包子問我:馬麻住院會要吊點滴嗎?

小小的他,其實心裡有很多擔心害怕,我瞭解

逐漸逼近現實後的掙扎與哭喊

雖然媽媽講了好多大道裡:

該做的事沒辦法逃避,就勇敢的面對吧

如果哭可以幫助你勇敢,那你就大聲哭吧

馬麻生你流好多血,馬麻也是勇敢的把你生下來

馬麻會陪你,包子最勇敢了

打針只有痛一下子,跟脫水昏迷比起來要好多了

馬麻講了好多,但我知道還是要靠你自己選擇勇敢

馬麻只能陪伴

折騰完,看見包子熟睡,心也安了不少

另一頭在家的弟弟找不到馬麻早已是潑猴大鬧天宮

只好和外婆交換

回家

房裡沒有包子

巨大的孤寂與惆悵湧上

晚上再回醫院,換包子在醫院大哭叫馬麻留下來

弟弟沒人能擺平,就只好忍痛犧牲生病的哥哥

心中千萬不捨

麻想念的包子

家裡好冷清

沒有你的身影

馬麻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